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三期今日挑战马来西亚 梦魇之地能否打破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3:2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马来西亚,吉隆坡,从高丰文时代起,这里对于中国足球来说便是一块梦魇之地。今天,“高三期”国足将在这里挑战马来西亚队。

  三天前在新加坡,高家军客场90分钟内1:1战平新加坡队,仅靠点球大战才勉强取胜。高洪波显然希望在马来西亚队身上找到真正胜利的感觉。

  马来西亚队决定派出他们的U23国奥队参赛,尽管如此,国家队也无法小视。因为不久前的热身赛上,马来西亚队只以2:3小负曼联,当时这支队伍也只是在U23国奥队的基础上增加了4名超龄球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三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