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大搞封闭专练定位球 欲在伤心场地力争改变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3: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同新加坡交手时打得不好,国家队这两天又开始大搞封闭训练。据悉,高洪波的封闭训练内容就是定位球演练,他希望队员们能在今天17时30分同马来西亚的比赛中进更多的球。

  抵达吉隆坡后,国家队前日下午进行了首次训练,结果球队训练前通知记者:“为了避免干扰队员,球队的训练在封闭情况下进行。”球队昨日下午的赛前训练依然封闭。其实,此次专门从国内跟随国家队前往东南亚采访的媒体只有四家。

  高洪波的封闭训练内容很简单,他让队员们进行了射门和定位球的练习,其中杨昊、蒿俊闵、孙祥、荣昊等人是主罚定位球的重要人选。“马来西亚队员身材不高,所以定位球战术肯定能起到重要作用。”一位国家队队内人士说。

  比赛将在沙阿兰体育场进行,这也是吉隆坡最大的球场。2007年亚洲杯,朱广沪率领中国队在这块球场上0比3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小组赛惨遭淘汰。“咱们在这块球场上输球的次数很多,所以这次要争取改变一下历史。”国家队人士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大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