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大马韩鹏有望顶替郜林 直言自己打这种队很有心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对于高洪波来说,两场热身赛的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他更为在意的是能否将自己的训练内容体现出来,因此一些第一场比赛中没有上场的队员,今天将可能获得机会,在锋线上,韩鹏有望顶替郜林首发。

  在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韩鹏有伤没有出场,首发的郜林表现平平,不仅颗粒无收,也没有给对手造成多少威胁。面对身材矮小的东南亚球队,韩鹏的身高和出色的头球技术都是最锐利的武器,两年前的亚洲杯决赛,他就曾经在5比1大胜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独中两元。

  在昨天的分组对抗中,高洪波经常借出现死球的时候,亲自叮嘱一下韩鹏,韩鹏表示:“能否上场是教练组的事情,我只是尽我的努力去好好训练。如果安排我上场,我肯定会有一个好的状态,对于打马来西亚这样的队我还是很有心得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鹏 马来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