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全运班底组队首战津巴布韦 主帅下令力争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晚,国奥将在秦皇岛迎来组队以来首场正式比赛,对手是绰号“非洲鳄鱼”的津巴布韦队。国奥将以参加全运会决赛圈的球员为班底出战,主帅刘春明表示首战必须拿下对手,取得开门红。

  首次亮相,国奥主帅刘春明十分看重:“不管对手怎样,球队必须坚持以我为主,力争开门红。”国奥自8月9日集训至今虽不足一周,但刘春明通过全运会选拔对队员特点及能力有了一定的认识。经过队内两天技战术训练,国奥队主力阵容基本敲定。锋线,鲁能队的高迪和武汉队的周燎搭档;4名中场将由尹鸿博、王云龙、冯卓毅和王皓搭档,其中,国安的王皓被称为“小于海”,他在边路突破将成为国奥一大杀手锏。门将方面,来自河南建业的张世昌最具竞争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津巴布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