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重回伤心战场PK大马 领队誓破输球魔咒赢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1:4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回到昔日伤心地,新国足不想再次在这里跌倒。

  中国队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将在沙阿兰体育场进行。昨晚,国家队在这里进行了首次训练。

  沙阿兰体育场是1996年戚务生的国奥队,冲击亚特兰大奥运会失败的伤心地。也是2007年亚洲杯小组赛朱广沪率中国队0比3败给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地方。“哪跌倒哪爬起来,这场比赛我们要赢。”领队蔚少辉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蔚少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