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潍坊杯中青队小胜塞尔维亚进决赛 战西班牙人争冠军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实习生 黄钰维) 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的半决赛昨天结束,中青队以1比0击败塞尔维亚国青队,杀进决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塞尔维亚队一度占据优势,不过中青队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夺回优势。第73分钟,中青队20号谭天澄获得单刀机会没有贪功,他的横传帮助9号文烁推射得分,中青队以1比0获胜。

  另一场半决赛,西班牙人以3比1轻取韩国全南天龙。在8月14日的决赛中,中青队将再次对阵小组赛曾以3比2战胜过的西班牙人青年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