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剑指组队首冠 进球功臣对主帅决赛战术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4:07  京华时报

  本报潍坊专电(记者孙永军)1比0力克塞尔维亚国青队,国青队将在决赛中迎战手下败将西班牙人队。面对缓过劲来的决赛对手,国青上下均信心十足:“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最后一战,力争第一个冠军。”

  比赛刚结束,宿茂臻就向记者询问另一场同时进行的半决赛结果。西班牙人队3比1轻松战胜小组赛3战攻入13球的韩国全南龙队。决赛会师西班牙人队,也是两支球队第二次交手,宿茂臻大笑着说:“这比赛太有意思了。”国青组队后,经历了5场正式比赛,攻入9球仅失4球,球队主力阵容初现端倪。对于决赛首发,宿茂臻表示:“每个队员都有机会,主要看竞技状态。我希望队员能在一个充满竞争的团队里,通过不断竞争,把所有潜质发挥出来。”

  “首战我们两队都不了解,完全是遭遇战。现在再碰对手,我们宿指肯定会根据对手制定更有针对性的战术。我们完全有信心拿下他们夺冠。”谈到决赛,进球功臣文烁对主帅宿茂臻信心十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潍坊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