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客场行黄博文最后落选 重点考察有望入选高四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来新加坡之前,足协曾给新加坡足协发去一份30人的参赛名单,其中黄博文和陈涛的名字都在其中。只是在最终确定国家队23人集训名单时,这两人全部落选。不过据了解,黄博文已经进入了高洪波考察范围之内,有望参加9月初进行的高四期集训。

  伤愈复出后,黄博文先是参加了英超杯的比赛,随后还在联赛中获得了出场机会,而这也引起了高洪波的关注,他曾通过电视观看了国安队的比赛,并重点观察了黄博文的状态。

  据了解,高洪波此前并没有同黄博文进行直接对话,但对他的能力却了如指掌,曾经有足协人士就曾表示,“像黄博文、荣昊、邓卓翔这样的年轻球员,都是目前这支国家队所需要的,他们只需要在联赛中好好表现,进入国家队是迟早的事。”

  其实,黄博文最初已经进入了国足的30人大名单,被列入了重点考察范围,只是最终因为人员有限,无法跟随球队一起到东南亚参加比赛。

  只要黄博文在联赛中继续保持稳定发挥,入选下一期集训应该问题不大,他在国家队4231战术体系中可以出任后腰或前腰。由于黄博文本人还没有接到国家队的相关通知,因此他也不便对此进行太多评价,只表示自己要在联赛中好好踢球,随时等待国家队召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黄博文 高四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