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主帅忧心伤兵满营 欲祭怪阵续写06亚预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今晚在加冷国家体育场将举行的国庆日挑战足球赛中,面对中国队的强力挑战,新加坡雄狮队可能会变换阵势出击。

  据中国媒体报道,在中国队新帅高洪波抵达新加坡前,曾抱怨其足总的安排,认为今年热身赛对手选得不好,难道中国队小看雄狮队不成?别忘了在2006年的亚洲杯预赛上,他们差点在雄狮的主场阴沟里翻船,遭雄狮队以0比0逼和,即便是首回合在他们的主场,中国队也是在伤停补时阶段才凭借邵佳一的进球,以1比0艰难的击败雄狮,虽然这次邵佳一并未随球队来新。

  高洪波昨天在受访时否认有看不起雄狮队的说法,他说:“任何竞技比赛或是足球赛,对手是没有强弱之分的,也要相互尊重对手。我们此次东南亚之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备战明年1月亚洲杯预赛客场对垒越南的比赛。”

  曾在1994年在我国踢球的高洪波说:“我曾在这里踢球,很了解那时的新加坡队,但现在新加坡踢球的风格不同了,他们既有高大的球员,也有身体强壮的射脚,所以不能以当初的了解来准备这场比赛。”

  中国队在与雄狮队交手后,接着周末将会与马来西亚青年队进行另一场友谊赛。为了备战这两场比赛,中国队虽未召回在海外的球员,但是基本上还是集结了国内所有的精英。

  而中国队虽然在之前的友谊赛都取得胜利,但是对手的实力都不强,而且也在主场作赛,这次作客狮城,在球员因参加中超联赛而缺少集训时间,加上长途跋涉和在炎热的天气下作战,这对中国队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

  雄狮伤兵问题严重

  由于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进入尾声,各大球会在紧密赛程及争夺锦标的压力下,导致球员受伤,雄狮队的阵容也因此而受到影响,多名主将可能无缘这场比赛。据悉,前锋卡斯米尔、英德拉、中场穆斯塔菲奇及施佳懿都可能因伤缺阵今晚的球赛。中场伊萨哈林的小腿也有一些轻伤,但他应该可以继续披甲上阵。

  对于雄狮队的伤员,主帅阿夫拉莫维奇无奈地说:“没办法,我们不但要面对备战的不足,集合后只进行了3堂训练课的情况,现在还需面对球员的伤病的困扰。”

  预料阿夫拉莫维奇今晚会打防守反击战,摆出4-5-1的阵势以守为攻。今晚刚好是39岁“寿星公”杜里奇的生日,相信他将担任锋线单箭头,威尔金森则可能担任杜里奇后面的影子前锋,诺阿兰莎可能回去踢助攻右翼。在后卫线上也可能有一些变化,贝内特及拜哈基的位置应该不变,罗斯曼与小将哈里斯可能会首次与他们配合。

  今仗,雄狮虽然伤兵不少,但球员斗志昂扬,在阿夫拉莫维奇摆出“怪阵”后,恐怕前来“试兵”的中国队也摸不着头脑,双方可能最终以和为贵。

  (稿件来源:《联合早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新加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