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传接球流畅让人惊喜 宿茂臻:打造技术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3:37  京华时报

  本报潍坊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训练后,宿茂臻坦言希望打造一支以技术为主、战术过硬的新国青。

  小组赛两战全胜,国青队展现出一脚传接球的流畅技术型打法让人惊喜。这些进步均得益于宿茂臻对技术流的追求,一名中场主力称,宿导抠技术细节是他此前从未见到过的。

  谈到半决赛对手,宿茂臻表示:“通过观看比赛,塞尔维亚队实力比较强,队员人高马大。我们肯定全力以赴,我们有信心拿下对手。不过外界应该给这些小孩降温,不要因为一两场比赛打好了,就捧到天上去,要踏踏实实去训练比赛。”

  两年前同样是“潍坊杯”,宿茂臻的身份是鲁能U17主帅,当时有记者问宿茂臻,你的目标是否是执教国家队,宿茂臻的回答铿锵有力:“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两年后,宿茂臻成为国青主帅,他打造的技术型国青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他正逐渐靠近自己的执教梦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宿茂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