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预计首发:杜威统领后防线 杨智稳坐一号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0日,中国国家队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进行了战前的训练课,这也是国家队抵达新加坡之后的惟一一堂训练课。从球员们的训练表现来看,国家队目前的状态还算不错。主教练高洪波也以高二期两场比赛的核心球员组成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

  虽然杨智在前两期的高家军集训之中只打了两场比赛,但都是在每次热身之中第一个亮相的守门员,由此不难看出杨智已经基本坐稳了国家队的一号门将位置,因此在明天的比赛之中,杨智依旧将以主力门将的身份首发。

  高洪波一直在调试国家队的后防线,在两期的集训之中,杜威已经无可争议地成为后防线领军人物,而且在郑智、李玮锋等人缺席的情况下,杜威已经成为队长的头号人选,这一点从战前发布会他跟随高洪波一起出席就可以看得出,杜威将在明天的比赛之中铁定首发。与杜威在中后卫搭档的人选有几个选择,除了申花队友成亮之外,还有来自河南的赵鹏与长沙的汪强,这三人都曾经与杜威进行过搭档,从今天的训练来看,赵鹏非常有希望与杜威进行联手。

  在两个边后卫的位置上,刘建业因为在高二期的出色表现已经打动了高洪波,因此他夺得主力右后卫已经没有什么悬念。而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荣昊因为在联赛与国家队比赛之中都表现不错,所以他也压倒了老将孙祥成为主力左后卫。

  在中场方面,杨昊与赵旭日这对组合已经基本被高洪波固定为主力后腰,而小将郑龙凭借着高二期的出色发挥,也很有可能获得主力左前卫的机会,而另一位小将于海也很有竞争力。相比之下,右前卫与前腰的位置则没有什么悬念,蒿俊闵将是铁定的主力,而在陈涛、郑智这些新老前腰都不在的情况下,姜宁成为主力前腰的人选。

  在前锋上,高洪波一直考察韩鹏,但郜林在前两期集训的出色发挥让他很有可能在国足的首场外战之中充当主力前锋。

  国足预计首发:

  守门员:杨智

  后卫(左起):荣昊、赵鹏、杜威、刘建业

  后腰:杨昊、赵旭日

  前卫:郑龙、姜宁、蒿俊闵

  前锋:郜林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新加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