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三期23人集结上海 申花核心缺席刘建业成唯一新人

  谷正中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国家男足集训名单。这是高洪波执教国家队的第三期集训,与前两期相比,人员没有大变化。高洪波表示,以后的集训人员会相对固定下来,不会搞海选。

  本次集训共有23人,将于8月9日至17日在上海集结,备战对新加坡队和马来西亚队的两场热身赛。

  与“高二期”集训相比,国家队这次集训进行了缩编,北京国安的张辛昕、上海申花的陈涛、陕西的万厚良、浙江绿城的谈杨、河南建业的陆峰和江苏舜天的谭斯落选。长沙金德的刘建业则是惟一的新人。

  23人国足名单为:山东鲁能的韩鹏、刘金东,上海申花的孙祥、郜林、杜威、成亮,北京国安的杨智、杨昊,天津泰达的蒿俊闵,陕西中新的于海,长春亚泰的闫峰,青岛中能的姜宁、曲波、郑龙,河南建业的曾诚、赵鹏,深圳的陈雷,长沙金德的汪强、刘建业,大连实德的赵旭日和江苏舜天的关震、荣昊、邓卓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