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父朱广沪即将回归深足 前国足主帅倾尽全力求保级

  林本剑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晚,深足董事长万宏伟通知深圳媒体:朱广沪已经答应回归深足。但哪一天开始带队,以主教练还是技术顾问身份带队还未最后确定。

  为什么要请回朱广沪?万宏伟解释说:“首先是保级的需要,深圳队需要他的经验和资源;其次是招商,朱广沪在深圳和整个足球圈具有号召力;第三对小范(范育红)来说也是好事,经历过磨练、学习再磨练,他的能力会得到更大提升。”但他没有明确朱广沪回归的时间。“应该是这个周末前后,朱导就会再回深圳,正式开始他与深足的第二次缘分。”

  至于外界一直关心的朱广沪会以何种身份回归,万宏伟说仍未决定。“当然是争取他出任主教练,但具体职务还需要他回归后才能确定。”现任主教练范育红则表示:“我和现任教练组将全力以赴配合朱导,为球队保级倾尽全力,我也相信朱导一定能在深圳再次取得成功。”

  中超本周后将暂停14天,外界预测那时将是朱广沪调整队伍、人员的最佳时机。届时,朱广沪还可能将正式上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