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养儿才知父母恩 为了儿子球场上更得拼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5:38  千山晚报

 

 

 

 

 

 

 

 

 

 

 

  25日在天津举行的友谊赛中,中国男足以3比0战胜来访的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队。图为陈涛(右)在比赛中披挂上阵。

 

 

  2009年对鞍山籍球员陈涛而言是个不平凡的一年:事业上,转会豪门上海申花、再次入选国家队;生活中,他喜得贵子。昨日,刚刚结束国家队集训的陈涛谈起儿子时说:“为了儿子,我在球场上更得拼命。”

  

  

  今年2月,就在陈涛跟随上海申花在土耳其拉练的时候,在鞍山的妻子为他生了一个儿子。回国后,陈涛迫不及待地回家探望,回忆当时的情景,陈涛说:“看到孩子第一眼时,那是相当的兴奋,忍不住抱起来亲上几口。当时就觉得做爸爸了,身上肩负的责任也更大了。”不过,由于刚刚到申花,加之联赛开赛在即,陈涛在家里只陪妻儿几天时间,又回到了上海。“当时也是没办法,男人要为家庭打拼。我就每天给家里打电话,和妻子交流,了解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如果有机会,我会把他们接到上海。”

  当时回上海的时候,陈涛还没有来得及为孩子取名,后来咨询了亲友的意见,又结合自己的想法,他决定给孩子取名为四个字的陈林观怡,林字是妻子的姓。他希望孩子以后能孝敬父母,把妻子的姓加进去,也表达了他对妻子的爱。现在,孩子和妻子住在岳母家里,有时自己的父母也会去照看孩子:“我照顾孩子的时间不多,这一点要感谢我的家人,我会踢好球回报他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