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湖边与爵爷喝咖啡畅谈足球 高洪波直言感觉太妙了

  昨晚,国足主帅高洪波也出现在黄龙体育中心,现场观摩了曼联与绿城之战。而在当天中午,高洪波与弗格森坐在西子湖畔的凯悦大酒店,共饮咖啡,畅谈足球。

  高洪波说,他向弗格森讨教了很多关于足球的问题,例如如何建立球员的自信心,如何打造理想的球队结构等,老爵爷都以自己20年来执教曼联的经验耐心地做出了解答。

  “坐在美丽的西湖边,和世界上最出色最成功的教练聊足球,这样的感觉实在太棒了。我希望杭州以后有更多高水平的赛事,我希望能和更多世界上著名的足球教练坐在游船上,游览西湖美景,畅谈与足球有关的一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