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宁火线回归国足获大胜 替补上阵助攻曲波险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6:58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5日讯(记者 崔恒亮 ) 7月25日,在国足的第二场热身赛中,高家军继首战3:1完胜巴勒斯坦后,再次以3:0大胜中亚弱旅吉尔吉斯斯坦队,韩鹏、蒿俊闵和于海各进一球。值得一提的是,刚从俄罗斯试训归来的中能小将姜宁火速赶到天津参加了这场比赛,并替补上阵打了30分钟。

  本场比赛中,主帅高洪波更换了大部分主力,上一场首发的中能两将曲波和郑龙都坐上了替补席 。由于对手实力太弱,国足踢得游刃有余,比赛第17分钟,韩鹏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第29分钟,蒿俊闵主罚直接任意球直挂死角,2:0。下半场刚开始,赵旭日反击中分球,于海跟上大力抽射得手,3:0。此后,曲波和郑龙先后上阵,曲波曾获得两次好机会,一次单刀赴会打在了门柱上,另外一次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本场比赛的一大焦点是刚从俄罗斯试训归来的姜宁,据悉,本来姜宁要回青岛,但路上接到了高洪波打来的电话,让他到国足打这场热身赛,于是,姜宁在赛前才与国足会合。比赛中,姜宁下半场身披10号战袍上阵,虽然旅途疲劳,但他与中能队友曲波和郑龙的配合还是很有默契,一次连过三人后直塞曲波,险些造成进球。本场比赛结束后,本期国足将解散,队员们返回俱乐部备战下月开始的中超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姜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