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拼命恭维高洪波心静如水 透露下期集训核心内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6:23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李志刚

  也许是想为本队的失败找些理由,吉尔吉斯斯坦主帅阿纳拉贝克在中吉之战结束之后拼命恭维中国队。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很吃力、很难打的比赛,我们的球员跟不上中国球员的速度。我可以肯定地讲,中国队会有一个非常美好的未来,我坚信中国队能够进军2014年巴西世界杯。”阿纳拉贝克还认为中国队应该找一些实力更强的对手热身,“中国队应该多与欧洲、南美的强队交手,这样才有助于中国队更快地提高水平。”

  面对对方教练的恭维,中国队少帅高洪波心静如水,他说:“热身比赛的成绩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我们现在集训、热身的目的就是为了考查球员。现在中国队内部的气氛非常好,但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毕竟我们跟亚洲最好的几支球队还存在一定的差距。”

  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创造出多次破门良机,最终却只收获了三粒进球,高洪波承认“下一步必须解决临门一脚的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