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球迷赛前道歉难挡嘘声 蔚少辉告诫国脚正确对待

  本报讯(记者  任重)在昨晚上进行的热身赛中,国足在天津3∶0击败来访的吉尔吉斯斯坦,为时半个月的“高二期”集训也以两连胜画上了句号。

  继续以451阵型出战的国足,开场仅17分钟就由韩鹏接到荣昊的传中头球破门。第29分钟,赵旭日赢得任意球机会,蒿俊闵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易地再战不到2分钟,又是赵旭日中路带球高速突进后斜传,于海禁区角上大力抽射得手。整场比赛,国足射门次数达17次,对手却仅有4次。

  虽然本次热身赛中的两个对手巴勒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实力都很不入流,但高洪波在用人的思路上却已比较明显。上届国奥队的赵旭日、蒿俊闵、郜林和于海等球员已经逐渐成为国足的中坚力量。在这样的大前提下,孙继海、李玮锋这样的老将或许将从此和国家队绝缘。

  天津球迷道歉了

  昨天上午,国足领队蔚少辉在下榻宾馆刚好遇到了天津球迷组织派出的球迷,他们是专程来为上一场热身赛骂了国安球员和高洪波而来“道歉”的。到了下午的训练,又有不少天津球迷来为国脚们加油助威,并且打出了支持国家队的横幅。

  蔚少辉也告诉国脚们,要正确对待球迷们的情绪,“球迷们只要看比赛就是支持我们,即使人家‘骂’我们,那也是因为我们成绩不好。我们一定要低调做人、学习楷模、踏实训练、认真比赛。”

  不过,晚上的比赛中虽然国足和球迷之间的对立情绪缓解不少,但天津球迷对北京籍国脚嘘声依旧——首发阵容中的国安队员杨昊一失误,便将遭到天津球迷长久的嘘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