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没有波澜过激球迷仅一名 高洪波赛后主动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2:28  重庆商报

  

  高洪波赛后试图化解恩怨

  昨晚,高洪波率领的国足在天津泰达体育场以3∶0战胜吉尔吉斯斯坦,赛前天津球迷提出的不看比赛,让国足和高洪波演“独角戏”并没有出现,而京津两地球迷因为联赛而累积多年的恩怨,也没能在泰达体育场的看台上轰轰烈烈的上演。

  前奏 持续一周的恩怨结束了

  7月18日,高洪波率领的国家队在天津战胜了巴勒斯坦队。一场原本并不引人关注的比赛,因为球迷和高洪波发生冲突而变了味。

  昨天下午3点,天津球迷代表在国家队驻地与球队进行了联欢,球迷代表向国家队和高洪波道歉;而赛前声势浩大的“高洪波助威团”也没有来,只有数十名北京球迷出现在了泰达体育场的看台上,双方的对抗也非常零星。比赛惟一的变化是:到现场的球迷很少,不过5000来人,天津球迷这次确实不怎么捧国足和高洪波的场。

  插曲 警方介入球场没有偏向

  昨晚的比赛,天津球迷很克制,没有谩骂,也没有喊出任何侮辱性的字眼。和上一场比赛相比,这场比赛负责安保的警察态度要严厉得多,在泰达体育场的看台上有很多紧张密切地关注着球迷的举动,一名球迷因为过于挑衅的行为,在比赛开场仅仅一分钟后,就被警察揪出了看台,这也让随后的时间里球迷保持了很好的秩序。

  当然严格管理天津球迷的同时,警察也密切关注着人数不多的“高洪波助威团”的表现。这样的情况下,双方自然也无法出现任何对立的事件。

  结束 高洪波赛后主动示好

  昨天比赛结束后,高洪波表示二期集训的目的已经达到:“球队技战术完善和球员配备完善的目标已经达到。”

  当然除了针对比赛本身,高洪波在采访中自然也忘不了化解与天津球迷的恩怨,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了对天津泰达俱乐部一周以来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当有记者问:“今天的比赛,仍旧听到了天津球迷的嘘声,你对此有何感想?”高洪波用一句:“球员在比赛中如果精神高度集中的话,是不会听到球迷的嘘声的”轻描淡写地化解。记者 周晓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