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热身赛对手排名创新低 八月战文莱意义何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39  东方体育日报

  国足热身对手有望再创新低。热身印尼取消之后,最富裕国度文莱有望成为下月国足的热身对手,这支国际排名第183位的球队也将创下国足热身对手排名新低。

  来自足协方面的信息显示,由于印尼国内局势动荡,社会环境并不稳定,国足已经基本取消了下月出访印尼的计划。7月17日,印尼首都雅加达市中心两家豪华酒店丽兹·卡尔顿以及万豪相继发生炸弹爆炸事件,共造成9人死亡,61人受伤。这一系列爆炸事件令曼联将亚洲之行的印尼站取消。处于同样原因,国足也取消了原定8月中旬的出访计划。

  据知情人士透露,负责中国队运作的福特宝公司目前正在联系另一支东南亚地区的球队文莱作为替补,准备同国家队热身。在世界各国富裕程度排行榜上,文莱多年以来高居榜首,但他们的足球水平位于世界底层。据国际足联最新排名,文莱男子国家足球队在国际上排名第183位,亚洲排名第41位。

  如果国足确定同文莱热身,那么也将创下近年来国足热身对手排名新低。刚刚访问中国的巴勒斯坦排名世界第175位,被教练组认为“无法检验球队的防守能力”。不知面对文莱,中国队的热身又有多少意义可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