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脚射术不精郜林挨批 国足印尼行取消热身改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0:49  法制晚报

  郜林射门不准挨批

  摄/特约记者吴为

  本报讯(记者季飞)“郜林你再这么踢,天津球迷肯定把你轰下去!”国足领队蔚少辉站在场边大声喊他。

  昨晚,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郜林在一次三打二的情况下,愣是将球踢到了守门员的怀里。

  从昨天的训练课看,主帅高洪波将进攻作为重点。他表示,周六和吉尔吉斯斯坦的热身赛,将重点检验国足的攻击力组合。

  但国脚们的射术不敢恭维,射门成功率不足三分之一。

  在没有对手干扰的情况下,赵旭日迎着皮球一脚怒射,球竟然跃过将近3米高的铁丝网,掉在了距离训练场边二十多米远的人造湖里。

  相关链接

  国足热身碰“软柿子”

  昨天,记者从国家队了解到,因印尼国内局势不稳,国足已将8月份的印尼行取消。取代印尼的可能是排名第183位的文莱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