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赴天津阵容仍是谜 高洪波表态要继续试用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7:28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自从高洪波接任国足主帅,每次国足的出场阵容,都能给人意外,这次也不例外。明天,队伍将再度兵发天津,备战25日晚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高洪波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将要继续试用新人,出场阵容依旧是个谜。

  18日中巴之战后,高洪波只给国脚们放了一天假,20日就在香河继续开始了封闭训练。昨日,高洪波率领球员训练了技战术的配合,上午照常还是力量训练,下午高帅带领队员训练了8打4,分组对抗,当然还有少不了的射门训练。“边路传中射门,4人包抄射门,传接球射门,我们今天主要是训练了这些项目。”一位球员昨晚告诉记者。看来,高帅已经下定决心要在25日晚上多射门多进球了,只是不知能否超越中巴之战的3:1。而昨日到场看训练的许多记者也提出了一个问题,18日在天津进行的中巴之战中,不少新人都获得了亮相的机会,25日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还给新人机会吗?昨日高帅也正面回答了这个问题,“中吉之战,我将给第一场比赛没有上场的队员更多的比赛机会。”并且,高洪波还极有可能对25日的阵容做出调整,再来一个“出其不意”,因为在完成同巴勒斯坦的比赛后,国家队只剩下了23人,第一次入选高家军的谈杨已经赶赴山东参加全运会决赛,而姜宁也已经起身赶往俄罗斯参加俄超试训。“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谁会上场,高指导排兵布阵确实捉摸不透,别看我们天天演练,不到宣布的那一刻,谁都没把握自己一定上场,哪怕再大腕儿也不行。”昨晚,一个球员告诉记者。

  根据教练组计划,8月第三期的热身赛将全部在客场进行,此前联系的有新加坡和印尼两支球队,高洪波也想借此机会,检验球队同东南亚球队比赛的经验,不过昨日记者却从队内了解到,由于印尼近来局势动荡,刚刚经历恐怖袭击,因此同印尼的客场比赛很有可能被迫取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