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答邓超如何减压:压力无处不在 没人骂才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0:07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周文渊采访整理 中国或许不像巴西那样夸张,13亿人有13亿名国家队主帅,但是人人都有一肚子问题要高洪波解答。5位圈内外知名人士,通过本报记者“拷问”高洪波,且看高导如何应对。

  影星邓超:尊敬的高教练,作为公众人物,我想知道你平常用什么方法来消除压力?

  高洪波:抱歉,我平时不太看电影,但我想邓超作为影星应该很清楚,作为公众人物压力无处不在,何况是中国足球队的主教练。在我决定竞聘这个位置前,我就设想了最差的情况,或许因为想透了,所以我觉得没有顶不住的压力。我当然不会用不看报纸、不上网的方法来无视外界的各种议论,包括批评漫骂,但我会用很积极的心态来看待这些议论批评。如果真的没人说我了,那才会让我紧张、不安起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