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巴战郑龙变身新人王 高洪波慧眼识珠淘到真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6:40  三秦都市报

  一场与鱼腩巴勒斯坦队的大胜,就结果而言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但从过程来看,却对于国家队意义重大。在本场比赛中,国足一共打进了三粒进球,其中两粒进球与来自青岛的年轻国脚郑龙有着直接关系。这不仅说明郑龙能力非凡,还说明高洪波慧眼识珠,国足总算在本次集训中有了一个收获。

  本次国家队集训,在公布的27人大名单中,高洪波网罗了13名新人,其中有9名球员从未代表国家队出战过,郑龙正是其中一员。本场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高洪波给足了郑龙机会,他不但首发上场而且还打满了全场,从表现来看,郑龙没有辜负高洪波的厚爱,他在本场比赛中出尽了风头,成为了“高二期”的最大收获。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