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内部勒令国安二将封口:被骂90分钟谁能舒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23:59  新浪体育
国足内部勒令国安二将封口:被骂90分钟谁能舒服?

杨昊庆祝进球 (新华社记者杨宗友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中国国家队在天津泰达球场迎来一场友谊赛,对手是巴勒斯坦国家队。曲波在上半时第10分钟为国家队先拔头筹。下半时比赛郜林、杨昊先后接到郑龙送出的助攻各下一城。比赛行将结束之际,杨智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客串门将的郜林未能扑出对手的点球。最终国足3比1击败来访的巴勒斯坦国家队。  

  由于比赛在天津进行,京津两队在联赛中恩怨颇深,而本场比赛代表国足首发的两名国安球员杨智、杨昊从比赛一开始就遭到了天津球迷的“特殊照顾”。全场“换杨智”、“换杨昊”的喊声不绝于耳,嘘声更是不断。以至于杨昊在进球之后,用疯狂亲吻球衣上国旗的标志来发泄自己内心的不满与怒火,他的这一举动似乎在告诉天津球迷:我代表的是国家队,你们是来给国家队加油的!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的时候,杨昊立刻迅速奔回了休息室。而在他之前,被罚下场的杨智更是提前进入休息室。随后,在全体队员回到休息室之后,国家队明确向两名球员提出要求,赛后什么也不要说,暂时先把今天的事情放一放。

  比赛结束之后,一些记者就直接堵住运动员休息室门,希望能够拉出杨昊进行采访,不过即使面对熟悉的记者,杨昊也是摆摆手、然后走进了休息室的大门。随后,大家又来到了混采区进行等待,当杨昊与杨智两人经过混采区的时候,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一起冲向两人,记者们甚至把两人已经生生拉住,但两人还是非常坚决地拒绝了采访。

  当国家队回到酒店之后,与杨昊、杨智熟悉的记者再次与两人取得联系,两人都以非常抱歉的口吻同时表示:今天实在不能接受采访。

  那么,为什么这两名国安的国脚如此坚决地保持沉默呢。原来,就在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已经在第一时间明确告诉两名球员:先平静一下心情,先不要接受采访、缓一缓再说。

  一位国家队内部人士透露,其实这并不是下达什么“封口令”,之所以告诉他们先不要接受采访,还是替他们进行考虑。“你们想一想,他们被骂了90分钟能舒服吗?换成你,你能是什么心情,这个时候让他们说什么,如果稍有一些情绪过激的话,还不是让球迷骂吗,所以先让他们平静一下,也是为了他们好。”这位内部人士这样解释为何不让两人接受采访的原因。(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南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