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二期首场比赛存一大悬念 新人如何上位首发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5:40  新民晚报

  本报天津今日电(记者关尹)“高二期”集训的首场考验,就要开始。今晚8时,天津泰达足球场,新一届国足将面对远道而来的巴勒斯坦队。对手实力有限,获胜几无悬念,更多的看点在于:高洪波会用怎样的人员搭配,献出一场怎样的比赛?

  一场突如其来的雨,打乱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出于保护比赛场地草皮的考虑,中国队昨天下午只能放弃前往泰达足球场,改在驻地酒店泰达会馆进行身体力量训练。面积不足30平方米的健身中心,因为国脚和众多媒体记者的涌入显得拥挤不堪。

  相比于比赛的胜负,媒体和球迷更关心的,可能是国足在今晚会如何安排出场人员名单。毕竟,“高二期”新人众多,强调竞争和考察,日常训练中也很少排出固定的主力阵容。对此,主帅高洪波的回答是:首发肯定会有一些首次入选国家队的人员,加上第一期曾经入选过的队员,两部分合二为一。“我们希望看看新来的球员对位置的理解,看看他们与第一期球员之间相互组合在一起的效果。”

  且看今晚,新人如何上位,国足如何表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