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热身成国足垫场赛 高洪波担忧草皮影响队员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4:3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顾晨天津报道

  中巴之战前,还有一场天津泰达同惠灵顿凤凰队的垫场赛,再加上连日的阴雨,让泰达球场的草皮难堪重负。对于坚持地面传接的高家军,这肯定不是一个好消息。

  阴雨连绵,昨天傍晚时分,站在酒店大堂门口的主教练高洪波的脸色,就如同外面的天气。他刚刚知道,在国家队同巴勒斯坦队热身之前,还有一场垫场赛。比赛双方是东道主天津泰达和新西兰惠林顿凤凰队。“草皮能承受吗?”高洪波看上去很担心。

  如此短的时间内,在同一场地安排两场比赛,主办方也是出于无奈。比赛前两周不到,他们才从足协方面确定接办,几乎没有什么时间和空间进行推广造势。对手巴勒斯坦队缺乏吸引力,主办方只能绞尽脑汁,找些噱头。买门票送方便面,就是一招;买一张门票,看两场比赛是另外一招。

  四支球队几乎同时在一块场地上训练比赛,再加上连绵阴雨,泰达的专业球场难堪重负。昨天赛前训练临时取消,就是为了保证比赛时草坪的质量。对于追求技术打法、讲究地面配合的高家军,草皮质量是比赛关键之一。上次在秦皇岛集训时,国足就曾对奥体中心场地不满要求连夜剪草,可现在已经不是草的高度问题。

  垫场赛也不是没有一点好处。从本次来津的惠灵顿凤凰队名单来看,刚刚参加完联合会杯赛的7名新西兰国脚都赫然在列。对于急需了解亚洲对手的高洪波而言,虽然错过了同新西兰国家队比赛的机会,但看看这场垫场赛,也会有些收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