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勒斯坦队新主帅诉苦:我们很多海外球员没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4: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顾晨天津报道

  “我们和中国队不是一个等级的球队,明天的比赛我没有任何压力。”巴勒斯坦主教练穆萨把中国之行当作是深入了解球队的开始,上任没几天的他连球员的名字都还讲不全。昨天傍晚,巴勒斯坦队冒雨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

  国足放弃场外训练,而巴勒斯坦人坚持要进行有球训练。昨天傍晚,巴勒斯坦队匆匆赶到泰达足球学校,冒雨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对于主教练法国人穆萨而言,这也是他难得的尽快了解球队的机会。”我刚刚到球队不到10天,对于队员还不了解。我来到这里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能够帮助这里提高足球水平。

  过于投入的穆萨甚至忘记了还有一场新闻发布会等着他,直到中国足协的陪同人员提醒,他才恍然大悟,紧赶慢赶来到球场新闻中心,还是比预定时间迟到了一刻钟。不过中国媒体的第一个问题就让法国人乐开了花,有记者问他赛前最后一练是否因为有什么秘密武器,穆萨听后哈哈大笑,他说:“哪有什么秘密武器,下雨是没有预料到的,我们只是进行了常规训练,没有任何特别的地方。

  穆萨这位阿尔及利亚后裔一直生活在法国,他是通过法国足协联系到了国际足联,接受了这份极有挑战性的工作。在他看来:“巴勒斯坦队和中国队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队伍,这次巴勒斯坦队也并非最强的,很多在海外效力的队员没办法加入球队。”甚至多位加沙地带的球员也无法加入球队,球队的主体来自于约旦河西岸的球队。

  穆萨对于中国队的了解也微乎其微 ,他只是在很久之前看过中国队比赛的电视转播,”昨天中国队的训练我也看了一下,中国队很强大,明天的比赛对于巴勒斯坦队来说将会非常艰苦。”唯一的好消息是,巴勒斯坦男足头号射手兼队长加加斯伤病恢复良好,有望出战今晚的比赛。穆萨说,他们会多多进攻,压制中国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勒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