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今热身巴勒斯坦二队 高帅考察重点转向进攻能力

  本报讯(记者  任重)   今晚8点,中国男足将坐镇天津,与巴勒斯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次来华的巴勒斯坦队顶多算是二队,过去一周他们与伊拉克两度交手,净负7球。看来,国足主帅高洪波和他的“高二期”有了一个用大胜来刺激人气的大好机会。

  巴勒斯坦队上一次留给中国球迷的印象还是在2006年亚洲杯预选赛,当时朱广沪领军的中国队两次与其交手均以2∶0获胜。不过这支队伍给人更多的印象并不是在球场上,他们同伊拉克足球一样饱受战火洗礼。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巴勒斯坦队的主帅法国人贝沙兹还没有跟球队正式签约,

  而对于国足来说,这场比赛并非全无意义,毕竟这是一场标准的国际A级赛,战胜对手可以获得不少积分。此外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上,中国队有可能与其相遇,提前相遇有利于高洪波贯彻自己的战术思路。考虑到对手实力较差,国足后防线不会受到太多考验,因此进攻能力才是高洪波的考察重点。在今晚的比赛中,高洪波肯定会继续使用451阵型。中前场蒿俊闵、姜宁和于海一字排开,郜林继续出任单前锋——这是高洪波心目中目前最理想的攻击阵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