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透露首发阵容新老结合 将尽量给年轻队员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3:07  新京报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赵宇)高一期的三场热身赛时,中国队几乎每场的首发阵容都让外界大跌眼镜。今晚的比赛中,高家军的首发阵容还将依旧神秘,不过据高洪波透露,首发阵容将是高一期队员和高二期队员的结合。

  最近这几天的训练中,国家队的训练主要以对抗为主,高洪波每次对抗时都会将队员们至少分成三批,他也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观察队员们的状态。

  目前的国家队中,高二期入选的孙祥将会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陈涛、邓卓翔、刘建业等“新人”也都有望成为首发11人。“肯定是高一期队员和高二期队员的结合,让之前比较熟悉国家队战术的队员们带一带新人,这样的效果会更好。”高洪波说。

  在前锋位置上,韩鹏和郜林两人将进行最后的PK,至于最终用谁,高洪波也将在明日给出答案,“我就是踢前锋的,所以有时候我会跟他们进行一些单独交流,如果通过这种交流让他们能够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好,那就基本达到了目的。”

  由于这是一场普通比赛,因此双方的换人次数将会达到7次,高洪波也表示,他会尽可能让更多的年轻队员有登场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