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勒斯坦:球队不是真正主力 战强大的中国只能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3:52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天津报道

  “你觉得我们对中国队会打成什么结果呢?反正我们是不会关心结果的。”跟中国队比赛之前,巴勒斯坦领队马辛已经示弱了。“中国队是一支强队,能跟这样的队伍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有帮助,我也正好考察一下这些本土球员的能力。”主教练贝沙兹也没有对比赛结果抱有任何不切实际的幻想。

  准确地说,此次来华的巴勒斯坦国家队,顶多是他们的国家二队。过去一周内他们跟伊拉克国家队两度交手,净吞七弹而未进一球,队伍实力如何已经很清楚了。相比起3年前在亚洲杯预选赛两度败给朱家军的那支巴勒斯坦队,现在的球队也弱小很多,因为这一次队伍没有一名海归,20名球员全部来自国内,而他们本来就是靠海归打天下的。

  “现在这个时候,海外球员都在跟着各自的球队准备新赛季,我们也就没招他们,先给国内的球员表现机会,让主教练了解一下。”马辛介绍了巴勒斯坦的情况,“是的,我们有不少海外球员,那才是真正的主力。”主教练贝沙兹也这么说。

  7月15日下午,巴勒斯坦队经过辗转跋涉抵达了天津,但当天他们没有安排训练,为的是让球员们好好休息,以缓解旅途的疲劳,毕竟巴格达—阿尔比尔—安曼—开罗—北京—天津这段行程确实辛苦。经过了一天休息之后,巴勒斯坦人似乎迫不及待要训练、要踢球了。16日晚上8点,他们比预定时间提前了半个小时抵达了球场,此时中国队还在训练,“他们呆不住了,7点就想从酒店出发。”陪同人员说。

  8点半一过,中国队退场之后,巴勒斯坦队马上进入了训练状态,其实他们早在场地边上抢了10几分钟圈,热身热得差不多了。由于没去伊拉克,这其实是贝沙兹带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身体训练和传球训练之后,正戏上演,贝沙兹安排了7对7的半场对抗,而在象征主力的一方,他排出了四名后卫加三名后腰的纯防守阵型。“这样一支队伍,我们只能踢防守。”赛后领队马辛坦言,跟伊拉克两场比赛丢了7球,队伍最大的问题是防守,而中国队攻击力肯定不弱,贝沙兹就是想演练一下防守。

  可以看出,贝沙兹对球队防守体系的构建很有想法,而且要求非常细致。对抗训练经常被他喊停,然后他立即指出场上球员防守位置以及整体防守队形存在的问题。跟中国队的比赛,贝沙兹的目的已经很明确,演练防守,少输当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