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勒斯坦队不愿当观光客 主帅直言不畏惧客战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5: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和中国队不同,已在天津开始训练的巴勒斯坦队状态并不好,长途飞行让他们很疲劳。不过对于比赛,巴勒斯坦队却并不愿放弃。

  在结束与伊拉克队的两场热身赛后,巴勒斯坦队一行昨天终于到达天津。由于路途劳累,巴勒斯坦队到达后先以休息为主,等到球员们都睡够了,球队才安排训练,正式备战和中国队的热身赛。

  相比2006年亚洲杯预选赛,19名球员组成的巴勒斯坦队实力更弱。2006年,巴勒斯坦足协从智利、阿根廷和瑞典召入大量海外球员,但这一次阵容中只有在约旦踢球的两人。

  谈到周六与中国队的热身赛,巴勒斯坦队主帅、法国人穆萨表示:“中国队主场作战,不好打。不过,我们并不畏惧,我们不是来中国旅游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勒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