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足协官员工资明细 足协否认南勇月薪1.6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1:5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近日,有网友在网站上发了一张足协工作人员工资的明细,其中足协副主席南勇的月收入达到了1.6万元。对此,足协昨日特意发郑重声明,表示这纯粹是捏造。

  这位自称是中国足协工作人员的网友以表格的形式公布了足协多名工作人员的工资情况,其中第一位的就是足协副主席南勇。

  按照这位网友公布的工资条列表,南勇的月“基本工资”10500元,“加班费”800元,“级别补助”1500元,“补助2”3000元……此外还公布了其他工作人员的一些工资情况,但全名都被隐去,只留下了部分姓氏。

  据记者了解,这份工资条中的某些工作人员的姓氏,在足协现有的人员中根本就不存在,工资条上的人名排列方式也完全错误,并不是按照部门、姓名,或是职级排定。

  为此,足协在其官网用红色字体发出“郑重声明”,称:经我财务人员核实,该篇内容纯属捏造,所谓的“工资明细表”也完全是虚假的。中国足协坚决反对这种毫无事实根据的虚假制造和恶意炒作行为,同时保留对造假相关人追诉的权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