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挑不了热身对手很无奈 直言新人不可能都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3:2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今日,巴勒斯坦将抵达天津。对于这个实力不强的对手,国家队也只能无奈接受。“国家队教练组5月才正式建立,我们一个月就制定出了2009年的计划,以及到2014年的备战计划。我们很希望打高水平的热身赛,但短时间内去联系也很困难,所以现在不是想跟谁打,就能跟谁打的。”高洪波说。

  据了解,巴勒斯坦此次来华只有19名队员,他们在海外踢球的队员此次将不会来华参赛。和中国队一样,巴勒斯坦国家队也是刚刚更换主教练,他们此前曾同伊拉克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全部败北。国家队上次同巴勒斯坦交手还是上届亚洲杯预选赛,结果主客场都是以2比0击败对手,当时中国队的主教练还是朱广沪。

  对于这场同巴勒斯坦的比赛,高洪波并没有看得太重,“这场比赛我们会坚持以我为主,把之前集训的东西展现出来,看看队员们究竟吃没吃透我们的技战术打法和教练员要求的东西。”在中巴之战中,双方至少会有6个换人名额,因此高洪波也会将更多新人派上场,“并不是所有新人都能登场,我们会根据比赛情况来安排队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