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射门没准闷屁股也没准 射门100次破门不到15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2:17  新京报

  

这么多屁股只闷中一个,国足队员的射门功夫还真不是一般的差。图/CFP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前日进行的公开训练中,高家军将多数时间用在了分组对抗上。训练尾声,球队还安排了射门练习,只可惜队员们的射门命中率太低,这也使得球队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不得不加练射门,争取在18日热身赛中多进巴勒斯坦几个。

  前日的射门训练中,队员们被分成两组进行PK,每组有一名队员负责边路传中,中路队员负责抢点射门。高洪波在小禁区前画出一条线,规定中路抢点的队员只能在线外射门,越线射门进了也无效。

  或许受到这条特殊规定的限制,队员们射门的感觉普遍很差,两组队员进行了两次PK,他们的射门总共超过了100次,但破门次数只有不到15次,命中率低得可怜。

  身着蓝色背心的一方输掉了这场内部PK。高洪波要求他们站在球门线上撅起屁股,胜利者在大禁区外挨个用球朝他们的屁股闷过去。结果,十多名队员只有一个人将球闷在了对方的屁股上,其他人不是踢高了,就是踢在了对方腿上,射中的概率甚至还不如此前的射门。

  对于这样的现状,国家队教练组也开始重视起来,球队在将来两天肯定会加强射门练习,“到真正比赛时,我相信队员们的射门感觉应该会比现在强吧。”一位教练组人士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