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胜国奥队还是赢一个球 高洪波坦言进一步了解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2: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第二次同国奥队交手,国足还是赢了一个球。昨日傍晚,国家队在一场教学赛中2比1战胜国奥队,进球的队员分别是曲波和郜林。对于这样的比分,高洪波并不在意,他表示这根本就连正规比赛都算不上,“其实就是教学赛,比分不重要,两支队伍都在磨合阵容、挑选球员,这是最主要目的。”

  比赛中,国足派上了现有人员的最强阵容,结果率先破门的却是国奥队,长春亚泰的黄杰中路得球后冷静施射,攻破了杨智把守的球门。高洪波在亚泰执教时,就曾非常看好黄杰,将他从二线队提拔上来,现如今,这位昔日弟子攻破了他率领的国家队球门。

  下半场比赛中,国足更换了全部11名队员,结果就是这些被认为是替补的队员逆转了比赛。先是郜林助攻曲波得分,随后备受争议的陈雷又助攻郜林得分,帮助国家队2比1战胜对手。

  “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达到了目的,我对队员们的具体情况也有了进一步了解。”高洪波说。今晚7时30分,国家队将在天津泰达球场进行适应训练,正式备战同巴勒斯坦的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