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委会“挥泪大促销”:国足热身赛买票赠送方便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0:4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凡订购中国队18日和25日比赛球票的球迷,都能获得一箱方便面,多购多赠……”看国足比赛,赢取方便面,这不是有奖问答,而是国足比赛组委会搞的球票促销方式。

  本月18日和25日,国家队将在天津先后迎战巴勒斯坦队和吉尔吉斯斯坦队。据悉,两场比赛的门票套在一起发售,从80元到380元不等。与“高一期”对阵的德国、伊朗和沙特队不同,巴勒斯坦队和吉尔吉斯斯坦队均是名副其实的“弱队”,很难让球迷对比赛感兴趣。当然,找到这两支球队也是足协的无奈之举,在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中国队排在第108位,在亚洲也仅排在第13位,想找到合适的热身对手的确非常困难。

  在距离首场热身赛还有一周的时候,为了刺激票房,主办方不仅主动将票价降为九折,而且还增添了“买票送方便面”的优惠方式,可以看出,为了让比赛不冷场,主办方想尽一切办法挽救球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