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蒿制胜球国足赢教学赛 武汉籍球员全亮相发挥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5:31  长江商报

  本报讯 昨日傍晚,国足“高二期”与刘春明率领的国奥队进行了抵达香河训练基地后的首次内部教学赛。最终,武汉伢蒿俊闵为国家队取得唯一进球,帮助国家队以1:0击败“小弟”国奥队。

  双方昨日的比赛共分四节,每节进行15分钟,全部比赛时间只有60分钟。这场备受媒体关注的教学比赛,是在完全封闭的状态下进行。阵容方面,高洪波也没有进行所谓的主力和替补划分,只是按照位置把队员们分组,目的就是考察队员们的技术特点和能力。根据了解,在先发的阵容中,国安门将杨智首发出场,后防线上有孙祥、杜威、赵鹏;中场方面有刘金东、于海、姜宁、蒿俊闵等实力派球员;前锋线上则是韩鹏为单箭头。

  由于比赛是分四节进行,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坚持让每一个入选集训的球员都上场拼杀了一会。也因此,武汉籍新入选的球员,都得到了表现的机会。“无论是谈杨,还是邓卓翔,谭斯等,都发挥出了自己正常的水平。”一位现场观战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四节比赛,主帅高洪波都一直采用4231阵型。比赛过程中,基本上也是国家队控制场上局面,不过最终的比分却只有一球小胜。据介绍,比赛中国家队球员一直压制着“小弟弟”这拨队员,只不过国奥队的实力不像大家想的那么不堪一击,才最终只有一球小胜。

  (晓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