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高二期仅以1球轻取国奥二队 攻击乏力惹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3: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不能光看比分,队员打得还行,但还是有些疲劳,对于队员的表现我还是满意的。”在比赛结束后,高洪波谈了对国足队员的印象。

  高洪波说:“训练内容只能通过比赛反映出来,从整体情况看,我们热身目的已经达到,队员打得也还不错,展示出了自身的特点,比分我并不看重。”由于多名主力要参加全运会,国奥队实际上是以二队出战,仅以1球小胜对手,国家队的攻击力难免让人怀疑。

  一名国足教练组成员分析说:“国奥的队员肯拼,在防守上做得很好,比分并不能够完全体现场面上的优劣势。国家队和国奥队的队员打得都不错,从场面上说,还是国家队的进攻多,占据了优势,国奥队更倾向于防守。在这种情况下,只有一个进球也很正常,这和国家队的攻击力没有关系,而且国家队的队员基本上都是俱乐部主力,身体上比国奥队更疲劳,这种比分不能代表什么。”

  根据安排,国家队将于16日前往天津备战18日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之后再返回香河集训。由于高洪波希望多打几场内部教学赛,刚重新集结的国安有望成为国足的热身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