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集训防暑有妙招 24名球员全力争夺留队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3: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香河基地持续高温,为防止队员中暑,国奥教练组制定了一系列防暑妙招。

  为错开高温,国家队老大哥训练时间调整到傍晚6点到8点。国奥队年轻队员没有这样的待遇,他们每天下午4点准时开练,此时正是一天太阳最毒时段。有队员抱怨:“太热了,而且湿度大,很闷。”不过,酷热天气没有挡住球员们在场上的投入。24人中最终只有几名队员能留下,队员个个拼尽全力。

  为防止中暑,教练组做足了工夫。首先要求队员多喝水,教练组备足了电解质饮料,这种饮料可以帮助队员补充缺失的微量元素,迅速恢复体能。在饮食上,足协专门安排了清淡食谱。

  面对24名新人,国奥主帅刘春明给出承诺:“这批队员中确实有很不错的好苗子,肯定会有人进入下一批集训名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春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