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环境不适于足球发展 米卢不再与老东家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尽管伊拉克足协频频向米卢示好,但这位神奇教练并不打算在伊拉克停留。在经过半个月的考虑之后,米卢已经决定从伊拉克全身而退,放弃与伊拉克足协签约。目前,这位神奇教练的下一站去哪里尚是未知数。

  在征战联合会杯前,米卢与伊拉克足协之前签订了一份为期三个月的短期合同,时间到联合会杯结束。在6月决战南非之后,伊拉克虽然未能从小组出线,但米卢的用兵却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肯定,伊拉克足协对米卢的执教也非常满意,伊拉克足协主席甚至在球队被淘汰后的第二天就明确表示,希望米卢继续担任伊拉克队主教练。

  尽管伊拉克人很热情,米卢也钟情于伊拉克队的底蕴,但是,伊拉克的动荡局势是他不得不考虑的因素,在米卢看来,伊拉克的环境并不适于足球发展,因而在考虑去留时,米卢很有可能因此作出了最后的决定。对于米卢选择不续约,伊拉克方面并不吃惊,该国足协主席表示“双方愉快的合作已经结束”。

  离开伊拉克的米卢,下一站会停留在哪里?目前有消息称,米卢一直在为自己重返世界杯舞台而努力,他的下一站可能会加盟某支有望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球队。日前,新西兰足协曾经向米卢发出邀请,希望他出任主教练,率领新西兰队参加与亚洲赛区沙特队、巴林队胜者之间的附加赛;另一则消息更加有趣,在6月18日朝鲜客场0比0逼平沙特,以净胜球优势取得晋级南非世界杯的资格后,米卢似乎又对这支神秘之师产生了兴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卢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