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足香河基地火热开练 “高二期”继续考察新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1:13  云南日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新一届男足国家队第二期集训10日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正式开始。除了针对首期集训时暴露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技战术打法外,“高二期”的另一项重要任务就是继续考察新队员,并与其他各级国字号球队统一打法和完善风格。

  YOYO体测和力量与耐力的测试,成了新国足第二期集训的开篇内容。与今年5月末的首期集训相比,国足本期集训最大的变化来自于人员,有近半数的国脚被调整,其中不乏像张辛昕、万厚良这样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菜鸟”。少帅高洪波表示,国家队的选才标准首先是在思想作风上能为国献身,技术层面上则要求在联赛中能经常打比赛,而且能起到核心和主力作用。“尽管人员变化很大,但这不意味着落选的人就会失去进入国家队的机会。任何符合国家队条件的人都不必担心,只要有实力,就肯定是国家队中的一员。”他说。

  新国足的第二期集训将持续到本月26日,其间还将于18日和25日在天津,分别与巴勒斯坦队和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两场热身赛。高洪波透露,国足本期集训的主要任务就是发掘不同位置上合适的新人选。他表示,完善国字号球队的技战术风格也是国足本期集训的另一个重点内容,“今后国家队的发展都将以此为雏形,继续进行完善,并力争与国奥队、国青队、国少队形成打法上的一致和延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