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杨国家队十日游:初见高洪波很紧张 身披最大号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2: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当年的国青队中,高中锋谈杨身着的是象征核心的10号战袍。可是,这位小将在国家队中就没这种待遇了,个子最高的他的号码也是最大的———48号。

  由于要跟随浙江队参加全运会的热身赛,谈杨错过了国家队第一天的报到和首日训练中的YOYO体测。10日下午抵达香河基地后,谈杨累得倒头便睡,起床时已是傍晚,“之前太累了,现在终于缓过来了。”

  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谈杨同长沙金德的汪强同住一个房间,这也是国家队有意将两个“菜鸟”安排在一起,“我现在跟其他队友还不是很熟悉,正好利用训练之外的时间,跟大家互相认识一下。”

  谈杨称,他第一次见高洪波时有些紧张,“高导并没有给我的第一天训练上量,就是让我简单跑了跑,练练力量。”在目前的国家队中,身高1米96的谈杨是个子最高的,他已于昨日正式参加球队合练,也得到了自己的第一件国家队战袍,“其实号码无所谓吧,关键还是看自己的表现。”

  可是,留给谈杨表现的机会并不多,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将于22日开战,因此他将于19日再次离开国家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谈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