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二期"香河开练 先体能测试 后"因材施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20:59  新华网

  

  新华网河北香河7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将进行第二期集训的新一届中国男足9日在国家体育总局香河训练基地聚齐,当日进行了体能测试。

  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中国队队员多数在9日中午时分到原足协办公楼附近的大宝饭店集合。下午1点50分左右,他们乘坐的大巴启动,驶往香河基地。于海等4名球员没在大宝饭店露面,都独自乘车先后赶到了基地。以主教练高洪波为首的教练组早已提前入住基地,等候球员的到来。

  傍晚时刻,天气稍微凉爽下来,高洪波为球员安排了一次体能测试。他说,现在是联赛间歇期,他需要先摸清各个球员的身体状态,然后才能“因材施教”,安排今后的具体训练内容。

  本期国家队集训将于9月26日结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