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期待重返英超联赛 经纪人积极操作很快会有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2: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与查尔顿合同已经到期的郑智,下一站将前往哪里?昨晚和记者聊到这一话题时,郑智表达了重返英超的迫切愿望,“作为一名在国外发展的职业球员,谁都希望站在最高级别的联赛中。能够再回到英超赛场,是最好不过的。”

  上月初参加完高一期的集训后,郑智就回到老家沈阳,好好享受难得的假期。不过为了保持体能,郑智每天都会去体能房坚持训练。“转会的事都是有经纪人在具体操作,现在一切都在洽谈中。”问及转会的事,郑智说道。不过对于转会的方向,郑智的回答倒很干脆,“肯定想再回到英超赛场,现在也是在往这个方向努力,估计很快就会有结果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