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甲前锋替补救国青战平 宿茂臻直言与朝鲜还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1: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国U-19队在秦皇岛与来访的朝鲜队进行了最后一场热身赛,国青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效力于法甲勒芒队的小将张佳祺的进球,与对手战成2比2平。此前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两队各以1比0战胜对方。三场比赛结束后,两队取得了完全一样的成绩,未分胜负。第一次独立带领球员参赛的主教练宿茂臻赛后表示,球员的拼搏精神让教练组满意,“接下来的主要任务是确定球队的打法。”

  与国青队不到两周的集训时间不同,朝鲜国青队的磨合时间很长,因此在默契程度上强过国青。比赛开始后,双方便展开对攻。第6分钟,朝鲜队率先破门得分。随后,宿茂臻要求队员加强进攻,国青队在第25分钟扳平比分。朝鲜队在72分钟再次取得领先后,下半场被替换上场的留洋小将张佳祺在85分钟为国青队打入追平比分的进球。双方最终战成2比2。

  谈到比赛结果,宿茂臻说:“比赛前我就告诉队员结果并不重要,因为我们还处在观察阶段。从整体表现看,我们与朝鲜队还有差距。不过,目前的国青并不是真正的国青,还需要进行磨合。后面的训练中,我们将要提高球队的整体默契程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