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七月将迎战大洋洲冠军 高家军欲了却08国奥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16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7月25日,中国男足又将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刚从南非联合会杯铩羽而归的大洋洲冠军新西兰。由于整个7月都没有FIFA比赛日,所以比赛具体细节还在商谈中,比赛地点也未最终敲定。如果高家军选择在香河集训,那么比赛地很可能是天津或秦皇岛。

  高洪波在5月15日正式上任后,向足协提交了2009年至2013年的国家队计划。其中,中国男足在2009年11月14日、21日要打亚洲杯预选赛,即“背靠背”迎战黎巴嫩。为了让新国足尽早稳定成熟,在亚预赛之前,高洪波制定5期集训的备战计划,7月8日-7月26日为“高二期”集训和比赛时间。高洪波也对7月份热身对手提出了要求,希望最好是支亚洲队伍,且实力不能太强。经多方联系,最终新西兰同意7月份北上挑战高家军。双方初步约定的比赛时间为7月25日,中国方面希望新西兰队能以最强阵容出战,为球迷奉献一场高水平比赛。

  福特宝公司仍在和新西兰足协密切联系,希望对方尽快定下来华比赛的确切时间。新西兰将和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五名进行南非入场券的附加赛,对手是沙特和巴林的胜者。而新西兰队与中国队在7月份的友谊赛双方早有约定,与他们备战世预赛无关。鉴于中国国奥队2008年8月10日曾在沈阳1比1战平新西兰,高家军希望能够战胜对手,了却08国奥队的遗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