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委托新浪独家回应续约 再战世界杯并非没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2:53  新浪体育
米卢委托新浪独家回应续约再战世界杯并非没可能

米卢是否选择续约伊拉克?

  新浪体育讯 6月21日比勒陀利亚消息:在伊拉克足协主席表态希望米卢续约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采访了在比勒陀利亚观看意大利与巴西比赛的米卢。米卢委托新浪体育发表声明:“感谢伊拉克足协能主动表态愿意与我续约,不过现在还不是作出决定的时候,我还要回家仔细考虑。”

  6月20日联合会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伊拉克在出线形势占优的情形下被新西兰顽强逼平,痛失小组出线权,这样米卢与伊拉克足协所签的三个月短期合同自动结束。不过赛后第二天,伊拉克足协主席赛义德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谈到:米卢赢得了球员的支持,足协愿意与塞尔维亚人续约,合同将延至2011年的卡塔尔亚洲杯结束。当地时间21日晚,新浪体育联合会杯前方报道组就此事独家采访了米卢,65岁的神奇教练表示,“我知道了这个消息,但现在还不是作决定的时候,我这几天将会在南非继续观看比赛,等到28日才返回墨西哥。”至于什么时候拍板呢?米卢解释说:“我需要回家后仔细考虑,续约伊拉克的事还没有确定。”

  根据米卢在4月份与伊拉克足协签订的合同,工作目标是进入联合会杯四强,双方合同期限为三个月,联合会杯后自动结束,然后伊拉克足协将视联合会杯的成绩考虑是否续约。米卢率领的伊拉克队0比0逼平东道主南非,0比1小负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队伍表现出的战术纪律让人称道,并且米卢也获得了绝大部分球员的支持。在这个大背景下,伊拉克足协出于稳定队伍的考虑,最终考虑与神奇教练续约。

  据新浪体育了解到,现在续约与否的主动权掌握在米卢手中。联合会杯上米卢老练的排兵布阵和战术打法,得到了一些冲击世界杯的球队的欣赏。比如已有国外媒体透露新西兰足协可能会聘任米卢,率领新西兰征战与沙特或巴林的附加赛。从米卢本人角度来说,自然也希望能够在明年重新站在世界杯赛场,创造六次率队参加世界杯的辉煌历史。米卢究竟会执教哪支球队?相信这位神奇教练能再次给我们一个惊喜。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比勒陀利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联合会杯专题 |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卢 联合会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