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余生感谢中国 主帅:朝鲜整体水平在中国队之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4:17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伊朗队客场0比0战平朝鲜,未能如愿以偿全取3分。但伊朗队主教练古特比表示,这1分对伊朗队依然很重要,“我要感谢中国队,因为那场比赛可以更好的帮助我冷静下来,思考如何应对朝鲜,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先拿下阿联酋。”

  与朝鲜的比赛结束后,伊朗队连夜乘坐总统专机返回德黑兰。在接受采访时,古特比表示,他对这一分很满意,“我想,这1分在未来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另外,我必须承认,这是很长时间以来我所见到的最好的朝鲜队,他们非常有组织,场上也非常勤勉,而且他们有亚洲顶尖的锋线球员。就现在而言,我认为朝鲜队的整体水平在中国队之上。”

  古特比称,他应该很好地感谢中国队,“虽然在秦皇岛输球了,但我认为对球队的帮助很大,因为输球可以更好地帮助我们冷静下来,思考如何去打好与朝鲜的比赛。事实上,我们在与朝鲜的上半时,踢得非常有组织,甚至可以说接近完美,就只差一个进球。我们完全控制住了场上的节奏与主动,如果你能够先取得一个进球,情况就完全不同了。我们创造出了那么多的机会,但我们没有把握住,最终未能取得想要的3分。”

  中伊秦皇岛之战后,古特比最担心的就是执法本场比赛的中国裁判孙葆杰,因为中伊之战的中国裁判让伊朗队领教了“厉害”。但朝伊之战后,戈特比称,“这才是裁判该做的,足够公平、足够公正。”戈特比表示,“过去的都过去了,我现在根本不会考虑主裁判这些问题了。我现在就想着下一个主场与阿联酋队的比赛,只有取胜一条路,我们才能保留着继续晋级南非的希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十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