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赞成国足大面积试用新人 马德兴称现在下结论尚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4:01  京华时报

  作为十几年始终在第一线采访的老记,马德兴对新一期国足非常关注。谈起高家军的首期集训,马德兴坦言:“集训只进行了10天,打了3场比赛,现在下任何结论都为时尚早。”

  对于国足提出的多打地面、坚持走技术道路的方向,马德兴认为是多余的。他解释说:“福拉多当年要求队员学西班牙,多拿球、快传球;朱广沪要求队员传球不要过膝。但他们带的队伍,都没打出他们期待的那种足球。而克劳琛带国青队时,从没在公众场合对队员做要求,到了荷兰世青赛上,队员们却打出了外界期待的地面足球。”

  同时,马德兴也不赞成国足大面积试用新人。    本报记者 张晓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